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日撞亡母忌日…父過世被瞞 費玉清至孝難甩傷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江蕙封麥後,出道46年的費玉清,今也曝光親筆信宣布結束2019年巡迴演唱會後,將正式退出演藝圈,投下震撼彈, 費玉清表示這一路來很感恩、知足,人生已無遺憾,也悲曝:「但失去了雙親的關注與叮嚀,已沒有了邁進的動力與方向!」事實上,8年前他的母親過世後,他就深受打擊,去年爸爸96歲高齡仙逝,費玉清也趕不及見最後一面,喪父之痛讓他徹底暴瘦。

費玉清的媽媽2010年過世,忌日碰巧又是他的生日,讓他遲遲走不出傷痛,之後每次開唱,費玉清都會特別保留座位給媽媽;去年父親張舞曦也辭世,享耆壽96歲,哥哥張菲怕影響他工作情緒而未通知他,趕不及最後告別,一向孝順的他悲痛不已大暴瘦,後也強忍喪父之痛,依循家訓完成排定工作,令人鼻酸。

如今費玉清宣告明年封麥,也在親筆信中提到:「當父母都去世後,我頓失了人生的歸屬,沒有了他們的關注與分享,絢麗的舞台讓我感到更孤獨,掌聲也填補不了我的失落,去到任何演出的地點,都讓我觸景傷情,我知道是我該停下來的時候,停下來我才能學習從容的品味人生。」費玉清因在海外工作,無法見到父親最後一面。(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