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鼻子變了? 網崩潰認不出「以為許聖梅」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宅男女神」安心亞近來赴紐約進修舞蹈,她25日在臉書分享吃冰淇淋照片,網友乍看認不出,還以為是名嘴許聖梅。

安心亞手裡拿著冰淇淋,俏皮地說:「開心果跟巧克力口味,太喜歡了!紐約必吃的一家冰淇淋店!不告訴你店名。」有網友將照片轉貼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但未透露照片裡人是安心亞,要大家猜猜她是誰,沒想到意外造成熱議,「我真的第一眼以為是許聖梅」、「許聖梅4ni」、「爬了一下樓,居然是安心亞?!」、「鼻子怪怪的」、「整壞了是吧!」

也有網友出聲緩頰,認為只是拍攝角度的關係,「特別去翻了2016的照片,覺得沒太大差別」、「角度會影響一個人的五官是真的」、「她一直都長這樣啊,有妝沒妝而已」、「大概是眼睛沒笑的緣故吧!」安心亞。(翻攝自臉書)安心亞遭誤認是許聖梅。(翻攝自臉書)許聖梅。(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