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又廷10年前嫩照出土 聽到這句話驚呆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趙又廷2009年以電視劇《痞子英雄》出道,今年出道滿10年,特別選在25日生日當天,舉辦粉絲見面會。主持人海芬送他親手畫的「豬仔圖」,趙又廷看到後驚呆,直呼:「要我1年生5個呀?」海芬則大笑解釋她沒有要高圓圓1胎生5個,「哪那麼殘忍呀!是希望你明年豬年可以趕快擁有自己的掌上明珠、小豬仔,也諸事大吉。」

現場有粉絲虧趙又廷剛開始玩社群,還會打招呼、回應各粉絲團,沒想到現在越來越少發文,一上線就是發廣告,大家都只好改稱他「廣告廷」,直率發言引得現場大笑,趙又廷則拿好友名字自嘲「林(零)更新」,解釋個性木訥,「其實我就不知道要說些什麼,發廣告也是沒辦法,人在江湖呀!」

趙又廷在活動上看到自己自出道以來「曾是少年」的影片集錦,以及來自韓國、日本及越南等海內外粉絲的生日祝福影片,趙又廷感動說:「我意識到這不是我一個人的事了,我知道他們不會給我壓力,但我確實感到一股龐大的能量,大家對我的期待、支持,也是一種督促,讓我能更心無旁騖的去做自己認定的事情,希望能拍出一部部更好的作品。」

在海芬的要求下,趙又廷對2009剛出道的自己說一段話,他泛淚回憶:「我覺得我應該有成為自己那個想要變成的那個人吧!那時候還是蠻嫩的吼,當時還是有蠻多比較任性的部份吧,對於在這一行中做為演員,可能會有一些比較不負責任的想法。但一路上得到很多幫助,還有大家的支持。」

一度哽咽無語後,趙又廷笑說:「覺得能夠走到現在覺得自己的命還挺大的,拍那麼多危險的東西,我覺得沒有遺憾吧!謝謝你們信任我。我一定會繼續成長,繼續進步。」他也補充覺得自己的普通話說得更好了,前陣子為電視版《痞子英雄》重新配音,重聽了自己出道時的口條,現場模仿「在醫院泥那個北韓人四不四泥撒的?就四那個護四呀」,笑稱聽到時都快瘋了。趙又廷在見面會上以新戲的蓄鬍造型,和粉絲見面。(馬克創意提供)趙又廷(右)和周渝民2009年合作《痞子英雄》。(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