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滴答屋》北美首周票房奪冠 《凸搥》喜劇吸台粉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攜手喜劇天王傑克布萊克的奇幻電影《滴答屋》,上週五在北美上映,以2685萬美元(約8億台幣)票房遠遠超過同日上映的幾部新片,勇奪全美首周票房冠軍。另外,由「豆豆先生」羅溫艾金森回歸主演的《凸搥特派員:三度出擊》上週在台上映,首周全台票房達到2600萬,穩坐中秋假期冠軍。

《滴答屋》故事敘述一名十歲男孩路易斯(歐文瓦卡羅飾)被送去強納森舅舅(傑克布萊克飾)家,舅舅和他最好的朋友兼鄰居齊瑪曼太太(凱特布蘭琪飾)這兩人總愛鬥嘴。路易斯住在一間搖搖欲墜並發出神祕滴答聲響的老屋子。他不小心喚醒亡靈,讓沉睡的城鎮建築搖身一變為巫師的隱祕世界;電影10月10日在台上映。

《凸搥特派員:三度出擊》的喜劇魅力再度席捲全球,羅溫艾金森用他招牌肢體搞笑魅力,讓觀眾捧腹大笑,製片提姆畢文說:「羅溫最擅長的肢體喜劇,絕對能逗笑各個世代的觀眾,他的臉和身體都超有彈性,能做出一般人做不出的表情和動作,演出世上獨有的喜劇戲分。」製片克拉克也直呼:「羅溫並不是一名『正常』的演員,他總是不按牌理出牌。」《凸》片在台上映中。《凸搥特派員:三度出擊》劇照。(UIP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