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明學染毒毀前程 他轟沒看《甄嬛》、《延禧》從冷宮爬出

江明學昨天凌晨駕車遭警方攔檢,在身上查獲藏有安非他命毒品。(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57歲資深唱將江明學,昨凌晨被查獲身上攜帶2.12公克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他坦言2年來因工作壓力,染上吸安非他命惡習,檢方複訊後諭令3萬元交保,江明學拿不出保釋金,最後才將他改列限制住居後請回。

江明學染毒消息曝光,同為資深藝人的曹西平感慨:「都是大人了,不是小孩子,不要傷害大家智慧,為了工作好看減肥,所以吸毒;因工作壓力大、心情低落,所以就要吸毒,為何要這樣自甘墮落。」

曹西平也有低潮,但他早已學會如何面對困境。(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難道我活著不辛苦嗎?我活著不累嗎?」曹西平坦言,生活壓力每個人都有,心情不愉快每個人也都會有,他很想問江明學:「這些種種原因,你就要放棄你自己嗎?就要去吸毒嗎?」

曹西平勸戒江明學,自己不站起來,誰又瞧得起你,「吸毒的人應該看看《甄嬛傳》、《延禧攻略》、《如懿傳》等劇,看看人家怎麼從冷宮爬出來,遭受多少的人欺負和冷言冷語」,他認為,自己不救自己,最後只有死路一條,「絕對不要放棄自己,要認真過好每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