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青霞生不出兒子 老公想傳宗接代2006年首爆婚變

林青霞(中)當年嫁給邢李㷧(左),轟動華語影壇。(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華語影壇超級巨星、63歲林青霞再爆婚變,是今天娛樂圈最勁爆話題,外傳她拿走富商老公邢李㷧給的80億台幣贍養費,其實早在2006年,林青霞就首度傳出婚變。

當時林青霞婚變消息,是由一名女作家在微博爆出,《鏡週刊》報導,該名女作家的消息來源是林家在美國鄰居,指稱當時住在美國的林青霞生不出兒子,億萬富豪邢李㷧卻想要男丁傳宗接代,才導致夫妻關係生變。

此後,林青霞與邢李㷧的婚變才屢屢傳出,更有消息驚爆邢李㷧和一名上海女子生下私生子,進而流出林青霞獲一棟港幣11億(約台幣42億)飛鵝山豪宅做為補償的說法,但林青霞從未公開回應,只在前年鬆口表示兩人恩愛如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