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屍到底》逆勢成長!創台影史票房黑馬紀錄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獨立電影《一屍到底》締造日本影史奇蹟紀錄,在日累計票房突破23億,該片中秋連假在台上映,隨即引起台灣觀眾熱烈討論,看過電影的觀眾無不拍案叫絕,紛紛以「先看再說」的方式推薦,一言難盡的電影劇情令尚未觀影的人充滿好奇,讓《一屍到底》中秋連假票房天天翻倍成長,全台票房已破600萬,火熱的票房表現也讓全台各家戲院紛紛加開場次,收假日票房更逆勢超越假日票房。

《一屍到底》上映4天全台票房為首日開票成績的20倍寫下台灣影史紀錄,台北樂聲影城本週也將持續安排800人特大廳放映。此外,自本週五起,西門國賓影城、微風國賓影城、中和國賓影城、屏東國賓影城、金門國賓影城以及美麗華皇家影城也將加入《一屍到底》的映演行列,還有更多戲院也預計加入上映行列,本週末全台上映戲院數可望突破80間,成為本年度最大放映規模的日片,「一屍」狂潮將席捲全台。

導演上田慎一郎更抽空錄製影片問候台灣觀眾,上田導演說:「這部作品前半和後半完全不一樣,雖然這是部活屍電影,但是大家前所未見的內容,讓人難以定義,會令人大開眼界。到底有多麼令人驚訝呢?我還不能暴雷,要請各位自己到戲院親眼見證!」

《一屍到底》從起初只在東京2家戲院放映,到日本全國300家戲院爭相上映,這奇蹟般的情況也令導演上田慎一郎驚呼:「完全沒想到自己執導的電影能在那麼多戲院上映,連做夢也都沒想到,真的非常開心!」《一屍到底》劇照。(車庫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