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懿傳》四阿哥大方認愛!甜蜜告白萌系女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8歲中國男星胡先煦最近則在《如懿傳》中演出嘉貴妃的兒子「四阿哥」永珹,今年才考上中央戲劇學院的他,最近被網友直擊中秋節疑似和女友到海洋館約會,今(25)日稍早他索性發文認了這段初戀。

25日,胡先煦在微博發文寫道:「北京的秋天、昨天的動物園、老師佈置的作業、我都很喜歡。」並標記自己的女友,大方宣布戀情;隨後女友刁卓也是第一時間甜蜜的回應了男朋友胡先煦:「校園的落葉,和每一天你的笑臉,我都很喜歡胡先煦」。兩人直接互喊情話,閃瞎一片網友。

據悉,這位名叫刁卓的女生,與胡先煦是同班同學,兩人互相喜歡,還曾經一起參加過李蘭迪的生日聚會。突如其來的認愛,也獲得眾多粉絲祝福,「一定要幸福!」「大方認愛真的很了不起!」,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00後第一個公開戀情的人,加油加油」。胡先煦今大方在微博認愛女友刁卓。(合成圖,翻攝自微博)刁卓甜蜜回應胡先煦。(截取自微博)18歲女友刁卓長相十分可愛。(翻攝自微博)兩人被網友直擊中秋節疑似和女友到海洋館約會。(翻攝自微博)胡先煦(左後二)與女友刁卓(左後一)兩人是同班同學,曾一同為朋友慶生。(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