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登南韓雜誌封面 成國外明星第一人

劉以豪上《BIG ISSUE KOREA 》。(BIG ISSUE KOREA 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劉以豪日前赴南韓參加首爾電視節,遇到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中的「副會長」朴敘俊,2人開心留下合照。他返台後隨即投入新戲《我們不能是朋友》拍攝,過去他大多飾演陽光暖男,這次演出霸氣男,笑喊要跟朴敘俊多學習揣摩,就連劇中髮型也跟「副會長」神似。

他赴首爾工作期間,拍攝《big issue Korea》封面人物,這也是該雜誌第一次找國外明星當封面人物;出刊後,他再度到首爾出席首爾電視節,也趁空檔在當地買了雜誌留念;10月也將隨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劇組,參加釜山影展。

劉以豪上《BIG ISSUE KOREA 》。(BIG ISSUE KOREA 提供)劉以豪上《BIG ISSUE KOREA 》。(BIG ISSUE KOREA 提供)劉以豪上《BIG ISSUE KOREA 》。(BIG ISSUE KOREA 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