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莊凱勛「出來後」會發抖 開黃腔逗樂夏于喬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莊凱勛與夏于喬合作公視《噬罪者》,他劇中飾演更生人角色,他說,因為角色身分敏感,為了要避掉過多戲劇性的演法,而上網參考許多真實記錄訪談的資料,明(23)他將拍攝出獄的殺青戲,剛好晚上和家人約好烤肉慶中秋,莊凱勛笑說:「姊姊拿烤爐說要替我出獄後『過火』。」

兩人首次合作默契不錯,拍戲空擋時也會互開玩笑舒壓,某次夏于喬念台詞:「你出來(出獄)後是什麼感覺?」莊凱勛開黃腔答:「會發抖。」讓夏于喬笑到差點無法正式拍攝。兩人關係好,拍攝親密戲也相當自然讓導演讚賞,夏于喬表示對親密戲的經驗不多,幸好莊凱勛「經驗豐富」,而夏于喬當時就決定「放手讓他帶領。」

該劇由莊凱勛、曹晏豪、夏于喬、隆宸翰、應采靈、蔡淑臻、蔡瑞雪、金凱德主演,導演張亨如、賴孟傑,預計將在2019年上檔於公視頻道播出。

劇情描述殺害高中女生李曉君被判刑的王翔(莊凱勛飾)過了十多年的牢獄生活後假釋出獄。王翔回家,對媽媽和弟弟王杰(曹晏豪飾)都帶來不少衝擊,也意外讓前女友沈雯青(夏于喬飾)原本安穩平靜的生活產生了微妙的變化;探討受過傷或犯過錯之人,該如何學習釋懷放下,繼續往前走。莊凱勛(右)與夏于喬首次合作戲劇,默契十足連親熱戲都自然。(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