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芝麻街》編劇證實伯特&恩尼是同性伴侶 官方2度發聲明說…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長壽兒童節目《芝麻街》(Sesame Street),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前編劇薩茲曼(Mark Saltzman)日前受訪透露,劇中角色伯特(Bert)和恩尼(Ernie)是以自己和男友的互動,作為靈感來源,言論遭外界解讀伯特、恩尼「出櫃」,官方事後2度發聲明。

薩茲曼1981年至1990年擔任《芝麻街》編劇,他近日向同志網站《Queerty》表示,當中的「伯特」和「恩尼」是同性戀情侶,角色靈感來源為自己和剪接師男友葛萊斯曼(Arnold Glassman),「當我描寫伯特和恩尼時,我沒有多想什麼,他們就是(同性戀),我沒有任何其他方式來描述他們的關係。」

伯特、恩尼出櫃宣言,引起網友熱議,《芝麻街》官方立即發聲明否認,指伯特和恩尼是最好的朋友,雖被設定為男性,且還擁有許多人類特徵,「但他們仍然是布偶,並且沒有特定的性取向。」《芝麻街》21日發表2度聲明,「《芝麻街》支持尊重包容,所有不同的文化、背景都相當歡迎,伯特和恩尼的角色是兩個死黨,意在教導小朋友,人們可以和自己非常不同的人好好相處。」美國長壽兒童節目《芝麻街》,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美聯社)《芝麻街》前編劇薩茲曼證實,伯特(左)和恩尼(右)為同性情侶關係。(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