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遭「刻薄師姐」出賣 20年前嬰兒肥嫩照曝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慧君今(22日)出道滿20超年,她在臉書曬出20年前與何潤東、蔡依林的合照,看到過去的模樣,不禁自嘲「我為什麼以前長得這樣刻薄感?」

高慧君1998年出道即與張學友合唱《你最珍貴》,近年轉戰戲劇圈發展,2007年以《美麗晨曦》獲金鐘戲劇類節目最佳女主角獎,演技備受肯定,在出道滿20周年當天,她收到好友傳來的20年前與同公司的何潤東、蔡依林穿華服合照,「我笑到肚子很痛,我為什麼以前長得這樣刻薄感?」

高慧君透露,照片貼出前,心裡還擔心著「我這樣會不會被我們家天后粉絲們給罵了呀。」她回憶當年,「那時候的她是讓大家剛認識的時候,我們家的小師妹,現在最讓我佩服的女藝人。蔡依林我出賣了我們的年輕。」仔細一看,何潤東的臉蛋帥氣依舊,與現在毫無差異,蔡依林當時尚未正式出道,她雖稍有點嬰兒肥、笑容也十分青澀,讓不少看到照片的網友們驚呼:「女神當年好可愛啊!」高慧君(中)分享20年前與蔡依林(左)、何潤東(右)合照。(翻攝自臉書)蔡依林。(翻攝自臉書)高慧君。(翻攝自臉書)何潤東。(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