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隱乳女神告別3C白癡 搶頭香炫iPhone X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3歲日本女星上戶彩,昨(21日)現身東京蘋果新機iPhone XS發表會,她過去對智慧型手機一竅不通,沒想到現竟已熟悉各項功能,還時常充當攝影師,為女兒記錄生活點滴。

上戶彩以白色連身裙優雅出席電訊活動,她從2007年便擔任代言人,隔年開始替iPhone手機宣傳,現場也回顧起當時的活動照,看到10年前見證第一代iPhone上市,除了感慨,還覺得懷念。

上戶彩坦言,10年前對智慧型手機一竅不通,沒想到現在已熟悉各項功能,「連我自己也嚇一跳,現在沒有它的話,我根本活不下去了。」她透露現在最愛拿著手機拍女兒及自己做的菜,為生活留下寶貴紀錄。上戶彩。(翻攝自Instagram)上戶彩出席電訊活動。(翻攝自modelpres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