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果粉捶心肝!iPhone XS熱度不瘋 坊間已降2千黃牛沒賺頭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蘋果iPhone XS系列今(21)日開賣,跟往年搶破頭相比,今年供貨充足加上果粉顯得「冷靜」,不會有缺貨問題,坊間通訊行已經降價1千至2千元。

往年新iPhone首發初期總會上演「缺貨」戲碼,但今年iPhone XS系列不只電信業者貨量充足,不用搶都買得到,就連電商、零售商都能拿到大量現貨,過去黃牛網拍喊高價賺差價的情形不可能發生。

蘋果iPhone XS單機價格3萬5900元起,坊間大型通訊行今開賣首日就降價1千至2千元,勢必會讓已入手的果粉「捶心肝」。

據觀察,其實去年iPhone 8系列也是如此,開賣第一天就遭通訊行降價,不過原因是當時iPhone X後續才賣,造成觀望心態而影響買氣,但以拉長線來看,iPhone 8系列整體銷量還是勝過iPhone X,因此有穩住價格,並沒有一路下滑。今年蘋果iPhone XS系列供貨充足,不用搶機。(記者吳佩樺攝)蘋果iPhone XS系列,坊間通訊行已經降價1千至2千元。(翻攝某連鎖通訊行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