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99之亂免驚!電信三雄祭免解約金 無痛升級新iPhone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電信三雄包括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上半年「499之亂」拉走不少綁約客,蘋果iPhone Xs今(21)日開賣,三大業者都表示之前499元綁約民眾,不用擔心,免付解約金,可直接無痛升級新iPhone。

此外,今年新iPhone首度降低上網吃到飽門檻,從過去1399元降到999元,各家業者認為今年綁約資費會集中在999元和1399元,但預估仍以1399元為最主要,因為要掏出的現金還是相對少些。

台灣大哥大商務長谷元宏表示:「此次新機開賣,預估999元以上的高資費專案搭配旗艦機占比會推升到85%。」

相較電信三雄上網吃到飽門檻為999元,台灣之星是599元和799元,599元為特定資格,亞太電信596元,亞太電信強調同等級資費購機價比其他業者省500至2000元。

到貨量部分,電信業者都認為此次iPhone Xs系列供貨充足,遠傳電信執行副總尹德洋表示:「今年首批到貨量跟去年差不多。」電信三雄對於之前已申辦499元綁約民眾,都能免解約金直接升級。(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