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廖峻撩人鬧笑話 活土地公顯靈起身驚死人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實力派資深藝人廖峻,日前才因一句「哇(我)花生!」神回覆民眾問他是「藝人(薏仁)嗎?」在網路爆紅,今(20)天,他妙語如珠又出金句讓人莞爾,演土地公的他竟然可以演到差點把信徒「嚇死」,還一度讓信徒以為:會不會是土地公真顯靈?

廖峻講故事,臉部表情逗趣,肢體動作豐富。(記者張聰秋翻攝)廖峻做出當時把他當成土地公顯靈的信徒表情。(記者張聰秋翻攝)廖峻說信徒持韾香要拜廟裡的土地公。(記者張聰秋翻攝)

在彰化縣花壇鄉台灣民俗村拍戲的廖峻,主持、演戲功力一流,為了逗大家開心,以及讓電視觀眾知道台灣拍攝鄉土節目的趣聞,今天他在民俗村拍攝現場向媒體道出演土地公的趣聞。

廖峻分享拍戲過程發生趣聞。(記者張聰秋翻攝)

資深藝人廖峻在彰化縣花壇鄉拍戲。(記者張聰秋翻攝)

廖峻口才好、肢體語言更是豐富,邊說邊搭配肢體動作,把拍攝過程發生的趣聞講得生動逼真,連採訪記者也不禁開懷大笑。

廖峻說,演戲場景在寺廟裡,他演土地公,現場燈光師打光要拍場景,突然,有信徒持馨香進入廟裡拜拜,乍看眼前怎會出現這麼一尊「體型特別大的土地公」,信徒不疑有問題,還準備彎腰拜這尊土地公,當下他覺得不妥,神明才可被人拜、活人怎麼可以被拜,於是二話不說,馬上起身要離開神明桌,不料,信徒看了「土地公突然起身」,大叫一聲,人跳起來,腳步往後退幾步、身體也往後傾斜,一臉驚慌!

「你是人嗎?」信徒問,廖峻答,「哇(我)廖峻演戲啦!」信徒一聽又驚又喜,驚的是,差點以為自己是不是看見土地公顯靈現身,喜的是,親眼目睹資深演員演技真功夫,「演得實在太像、太逼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