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撼彈!蕭敬騰宣布臉書不再發文 公布真相粉絲叫好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蕭敬騰昨晚在Instagram上與粉絲互動,突然宣布未來的社群平台都將轉型,改以直播方式跟粉絲分享生活,希望能有更多一來一往的真實感受。之後他更曬出價值超過300萬的新玩具:勞力士新款玫瑰金「Oyster Perpetual Cosmograph Daytona」珠寶錶,引來粉絲一陣驚呼。

蕭敬騰在直播影片中坦言,最近發生一些煩心事,但一切都在解決中,並未向粉絲明說。接著與粉絲一起開箱新玩具,不小心瞄到盒子內的實品時,還俏皮說:「我比你們早看到了!」臉上藏不住期待。而蕭敬騰宣布將減少貼文數後,引來網友一陣討論,有網友支持的說:「其實,只要是你的所有照片,直播……純文字的所有分享,我們都愛,我都想看……只是希望你能經常出現 。」認為只要蕭敬騰多多出現就是最好的方式。蕭敬騰宣布未來將嘗試多以直播和粉絲互動。(翻攝自臉書)勞力士新款玫瑰金「Oyster Perpetual Cosmograph Daytona」珠寶錶。(翻攝自勞力士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