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關渡藝術節 一個月的藝術饗宴輪番上陣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2018關渡藝術節邁入第26年之際,今年北藝大以「跨域探觸」、「特色計畫」、「聯合製作」與「經典再現」四大主題方向策辦,將於9月28日至10月28日,由21組團隊、45檔節目以及四大節慶,輪番接力帶給觀眾豐富的藝術盛宴,熱鬧關渡。

2018關渡藝術節於9月28日開幕,45檔節目輪番上陣。(記者陳昱勳攝)

北藝大校長陳愷璜說:「希望關心當代藝術的人能夠一起參與關渡藝術節,因為藝術作為都會生活的需要,不管從音樂、戲劇,或舞蹈等表演,可以看到更多的細節,如何讓藝術更沒有阻礙,更輕易在我們的生活當中。北藝大作為藝術大學的社會責任,不只在藝術教育上,更希望藝術進入生活。」

此次藝術節北藝大學生與來自不同國家的藝術團體共同切磋匯演,進行交流與多元層次的對話。在跨域探觸部分,推出極具肢體符碼創新作品《NEGOTIATION》,以及與藝術創作產生激盪對話的《士兵彌 撒‧上升》、《Level With Me》等現代舞作品。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校長陳愷璜。(記者陳昱勳攝)

而北藝大特色計劃節目歌劇《夢遊女》與《極相林-實驗創作計畫》,由音樂學院、戲劇學院與舞蹈學院等優秀師生跨系所聯合製作。藝術節更推出傳統南管戲《朱弁》、古典樂聲《吉博‧瓦格與北藝大管絃樂團》以及《丹麥埃斯比約室內樂團》等音樂節目,秉持傳統藝術傳承與再現經典精神。此外,由日本導演柴幸男與台灣再現劇團共製的《台北東京距離計畫-我並不哀傷,是因為你離我很遠》將在9月28日揭開藝術節序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