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王樂隊搶金音獎最佳新人 再和陳昇爭這大獎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老王樂隊在本屆金音獎入圍了最佳新人獎,並以MV點輯破百萬的《補習班的門口高掛我的黑白照片》這首歌,入圍「最佳民謠單曲獎」,將和前輩陳昇的作品《穗花》爭奪這項獎,得知入圍,老王團員說:「感謝評審青睞,謝謝金音,到時見。」

最近老王樂隊正在進行「隔壁的訪客」巡演,今天得知在金音獎入圍2項獎,團員談到入圍心情:「很平靜,繼續努力。但聽到入圍,還是有覺得被肯定,也為其他入圍的好朋友感到開心,好作品都應該被聽到、被肯定!」

之前老王樂隊曾以《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獲得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評選為十大單曲,而這首歌也受青睞,成為國內知名租車公司廣告曲,雖然歌詞稍做修改,但不少人聽了更注意到老王樂隊。

這次金音獎,老王樂隊將力拼入圍大贏家呂士軒,還有同樣深受歌迷喜愛的告五人,以及無妄合作社、黃宇韶等對手,爭奪僅有一次機會的新人獎。老王樂隊入圍兩項金音獎。(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