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西洋歌后Jessie J來了!素顏燦笑遭保鑣擋拍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英國鐵肺歌后「潔西J」(Jessie J)明晚將首度在台舉行演唱會,今下午從上海搭機抵達桃園機場,她下機時穿著輕便休閒服,臉上雖未化妝,但她露出燦笑,邊走邊和工作人員聊天,看起來心情不錯,但他身邊的保鑣卻頻頻出手阻擋媒體拍攝,潔西J最後戴上墨鏡、帽子快速離開機場。

潔西J目前正密集展開《Jessie J The R.O.S.E. World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歌迷將首度在明(20)日晚上8點於南港C3中信金融園區停車場廣場,現場體驗鐵肺歌后的超強演唱實力。

2018年對潔西J的人生與歌手生涯來說都是難忘的一年,參加了讓Jessie J在華人區一戰成名的內地演唱比賽實境秀《歌手》,而一炮而紅,笑稱整個過程就像是電影「飢餓遊戲」一樣,最後奪冠遠遠超出想像。

日前在中國巡迴的潔西J,在深圳站時更找來台灣歌手現身助陣,前MP魔幻力量的蕭秉治擔任演唱會的暖場嘉賓,還接力與J-Sheon在Hard Rock Hotel 周年慶祝活動共同登台表演,台灣場將端出何種驚喜,令歌迷期待。歌手Jessie J抵台,由於本人素顔,保鏢護花心切。(記者姚介修攝)歌手Jessie J抵台,由於本人素顔,保鏢護花心切。(記者姚介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