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床邊抓姦分手男友 張鈞甯曬「情侣照」回應

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張鈞甯近來演出清宮劇《如懿傳》「海蘭」一角,人氣再度翻漲,今被《鏡週刊》爆料,某日半夜睡覺時,被不明訊息吵醒,意外抓包男友、前考試院長關中前女婿林哲樂偷吃,訊息內容十分露骨,但男方堅稱對象非小三而是砲友,她毅然提出分手,稍早在微博以「情侶照」回應。

張鈞甯發生「床邊抓姦」後,鐵了心要和男友分手,陳意涵不禁心疼好姊妹「挑男人眼光太差」,張鈞甯稍早透過經紀人表示,「太精彩,網友都幫我換了三任男主角,這幾年大家幫我湊對的還有少嗎?特別不好意思連累朋友一直上新聞,之前寫別的朋友的緋聞也是,當我朋友好衰喔,我又要去跪求道歉。」

張鈞甯稍早在微博發聲,她曬出模仿周迅《如懿傳》的劇照,寫下「如懿姐姐出宮團建的第一天,想她。只好以假亂真...唉~但假的就是假的嘛...」想藉「懿蘭CP」情侶照,指「床邊抓姦」一事是假的,工作室也轉發貼文指「海蘭心裡苦,求安慰~」張鈞甯。(翻攝自微博)張鈞甯(左)曬出和周迅情侶照,暗諷「床邊抓姦」一事是假的。(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