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晨翔神似《延禧》傅恆 自嘲可以演太監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連晨翔因演出網劇《以你為名的青春》再度翻紅,接著接下台灣保養品牌的代言人,15日於上海舉辦記者會,他和當地粉絲學了一句方言「我要把你吃掉!」熱情與粉絲互動,更分享了自己許多護膚小撇步。連晨翔的出現,令在場粉絲們激動不已,開朗的性格瞬間就與粉絲們打成一片。

連晨翔濃眉大眼,加上臉超級小,神情與近期《延禧攻略》中飾演富察傅恆的男星許凱有不少相似之處,希望他能夠演古裝戲。連晨翔表示自己也有追此劇,也是《延禧攻略》的粉絲,不久前很榮幸和製片人于正碰了一面,超級開心。

目前人正帶著媽媽在日本旅行孝親的連晨翔,透露最近都一直在勤學騎馬,暗示也許再來能達成粉絲期望,繼2年前的《刺客列傳》後,再次嘗試古裝造型,連晨翔笑說:「若要剃個大光頭挑戰皇帝、阿哥,甚至太監我都不排斥。」連晨翔自嘲可以演太監。(最佳娛樂提供)連晨翔自嘲可以演太監。(最佳娛樂提供)連晨翔自嘲可以演太監。(最佳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