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著腳踏車跑!女星10項全能都「他」逼的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改編1983年轟動華人的電影鉅作《搭錯車》,今年透過丁噹、王柏森、陳乃榮、蕭景鴻等演員,以音樂劇方式重現,新歌《現在才懂》也藉由丁噹與王柏森的對唱,唱出了父女深厚的親情,MV劇情也跟著搭上「阿美」的時光機,回到嬰兒、小學時期以及成為上班族的成長階段。

丁噹也回憶起孩提記憶,她說:「小學時學校曾帶我們去演出,結束演出時是晚上11點多,爸爸會在家門口等我,問我餓不餓,就會帶我吃宵夜。」小時候參加桌球隊時,天還沒亮,爸爸就一早帶她去晨跑訓練,笑說:「他騎自行車我在後面跑,為什麼我會去挑戰十項全能,都是他逼出來的,所以現在有這樣的體力都是爸爸的叮嚀和督促。」

《現在才懂》MV更打中丁噹內心,她說:「自己也經歷為了夢想一直急著往前奔跑的過程,有一天陪媽媽吃飯,她說她下樓摔了一跤,那時驚覺得媽媽也需要我的陪伴,現在會多一點點時間在家陪她,現在去哪裡都會手牽手牽著她。」也呼籲大家在夢想慢慢實現時,不要忘了家裡還有等著我們的人。丁噹(右)和王柏森在新歌《現在才懂》MV上演音樂劇《搭錯車》番外篇。(相信音樂提供)丁噹。(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