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它讓世界看見台灣 MIT品牌獲頒國際環保大獎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100%MIT的綠色美妝品牌O’right歐萊德,於土耳其時間9月17日再度獲頒「The Green World Awards」2018英國全球綠色環保金獎,從各大公司機構及政府單位中脫穎而出,連2年獲得國際評審團青睞,本次獲頒的獎項為「全球最佳減碳金牌獎」,成功讓世界看見台灣。

歐萊德繼去年獲得全球永續產品金牌獎,今年再以全球最佳減碳成效獲肯定。評審認為,歐萊德的100%再生塑膠洗髮精瓶,搭配全球首創再生塑膠洗髮精押頭,成功突破永續減碳作為,也落實「自然、純淨、環保」的綠色理念。

品牌今年亮點為洗髮精瓶全面升級為百分百再生塑膠瓶,且使用全球首支以再生塑膠製成的洗髮精押頭,拒絕一次性塑料帶給環境及海洋的傷害,解決過多海塑問題。隨著可再生押頭的問世,也達到66.29%的減碳成果,實現從搖籃到搖籃的概念。

歐萊德實踐綠色經濟循環,除了於產品原料採用天然植萃,將不再被利用的農產品,賦予嶄新價值;並以瓶中樹洗髮精驚艷國際,瓶身埋入土中可自然分解長出一棵樹,創造生生不息的永續循環;更連續多年舉辦三大CSR活動:關燈、種樹、淨灘,成功串聯綠色供應鏈夥伴,號召各大企業、沙龍業者落實響應,以實際行動,為地球節能減碳,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也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綠色實力。

「The Green World Awards」,自2014年開始舉辦,英國全球綠色環保獎(亦有一稱為國際綠蘋果環境獎),是由英國綠色組織(The Green Organization)於1994年成立,表彰在全球環境保護的推進上有良好表現的公司、組織及政府機構;後擴及全球化,是目前全世界參與評選機構最多、影響力的環保獎項。

有趣的是,每位入圍者都會受邀參加頒獎典禮,但入圍者旅程所產生的碳足跡,將以種樹來抵消,以避免對環境產生額外的成本支出。O’right歐萊德發表全世界第一支再生押頭,不僅提升塑料回收使用率,更達到環境永續再生,創美妝保養綠色指標。(歐萊德提供)歐萊德於2018年The Green World Awards,獲得永續減碳獲全球環保金獎肯定。右二為歐萊德董事長葛望平。(歐萊德提供)O'right歐萊德獲2018英國全球綠色環保金獎減碳成效肯定。(歐萊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