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天堂跌落地獄 瓊瑤為何說她是「丫鬟命」?

自從爆出陰陽合同,范冰冰人間蒸發動向成謎。(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瓊瑤電視劇《還珠格格》1998年播出時紅翻天,經過20年時光,至今在影迷心中仍是經典,該劇捧紅趙薇、林心如、范冰冰、蘇有朋等人,年初還在中國熱映,當年是瓊瑤慧眼破例讓范冰冰演出,但為何她會說范冰冰是個「丫鬟命」的女人?

《新浪娛樂》報導,早在1997年前,范冰冰還只是個跑龍套的小妹妹,無意中是瓊瑤發現了顏值極高的范冰冰,破例讓當年還只是16歲的范冰冰,進入《還珠格格》劇組,演出小丫鬟金鎖,范冰冰一砲而紅,紅透中國大江南北。

瓊瑤宣布將重新翻拍《還珠格格》。(翻攝自微博)

但是,范冰冰成名後,瓊瑤仍直言她永遠是個丫鬟命,為什麼她會這麼說?據了解,范冰冰當年在《還珠格格》表演稱不上挺棒,但卻已讓觀眾佩服其演技,她的成名全靠瓊瑤指導,否則哪有那麼快就紅起來。

成名後的范冰冰,與瓊瑤經紀公司簽下8年合約,但她身在中國,而瓊瑤經紀公司在台灣,各方面都不便,范冰冰於是提出解約,雙方因此對薄公堂,瓊瑤指稱范冰冰忘恩負義,才說她是永遠的小丫鬟;而范冰冰卻對外表示,劉雪華才是她的恩師,並非瓊瑤。

《還珠格格》捧紅趙薇(右起)、林心如、范冰冰。(翻攝自網路)

至於瓊瑤直言范冰冰永遠是個「小丫鬟」,當然也不是隨便亂說,說實話,她從飾演《還珠格格》成名到現在,得過幾次影后,更是奧斯卡紅地毯女王,但對娛樂圈來說,她靠的其實不是演技,而是顏值高和善於營造人氣和好人緣的女星。

微博一早9點多驚曝當年瓊瑤說范冰冰是「丫鬟命」的內幕(紅圈處)。(翻攝自微博)

論演技,當年的趙薇、林心如遠比范冰冰強,她從影20年來,演技至今仍沒超越《還珠格格》的經典角色,今年崔永元怒懟《手機2》系列事件,足見范冰冰在娛樂圈極其用心,如今爆出陰陽合同風暴,范冰冰神隱至今動向成謎,似能窺探一二。或許多數影迷仍是一頭霧水,唯有圈內人才能洞悉這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