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喜越級當媽喊過癮 熱血做愛心助骨隨捐贈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阿喜先前拍攝大愛新戲《超完美任務》該劇改編自真實故事,敘述中區骨髓捐贈推廣小組幫血癌患者找到符合基因配對者,幫助患者延長生命,日前她出席「世界骨髓捐贈者日」宣導活動,不顧自己有紅血球不足的毛病,還是挺身而出,現場抽血10c.c.建檔。她表示,雖然配對成功機率只有10萬分之一,但只要能進行配對,就能讓患者有重生的機會。

阿喜笑喊接演《超完美任務》,從年輕演到中年,甚至還當起高中生的媽媽,一次就體驗人生的各個階段,跳過生兒育女的過程,直接當了高中生的媽媽,是非常特別的經驗,讓她大呼過癮。

她扮老經驗豐富,戲中談戀愛配對的對象也都是大哥級的人物,從舜哥、孫鵬、許傑輝、梁赫群都曾和她在戲中擦出愛的火花,這次演出雖然飾演丈夫的王岳豐是年輕演員,但2人從年輕一路演到老,超齡演出她也樂在其中。

阿喜出席活動,現場抽血建檔。(天晴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