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目?應采兒當面笑女星「超假」遭罵翻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應采兒與陳小春結婚多年,育有一子「Jasper」,夫妻倆近來常合體參加節目,應采兒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大受網友歡迎。但日前她在節目上直接說另外一名女星「超假」,引來不少罵聲。

應采兒與陳小春一同參加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應采兒與其他4位人妻女星一同至布魯塞爾,其中個性直率的程莉莎大方透露為了上鏡好看跑去微整,結果臉僵到不太能動,就連老公也開玩笑說「不作死就不會死」。謝娜提到她回家後跟老公張杰說「那個莉莎特別可愛」,沒想到應采兒突然說「這次不會了吧,這次她超假,連臉也都是假的」,讓現場氣氛凍結,謝娜回過神來打圓場說「不會啦,還是很可愛」,幸好程莉莎並不在意,反而開玩笑「什麼全臉,我只有打這邊好嗎」。

但網友對於應采兒說話不經大腦的個性相當反感,痛批「拿沒素質當直爽」、「說話太直接真的很討厭,完全不顧別人的感受」、「可能真把自己當大哥的女人了吧」。應采兒。(翻攝自應采兒微博)應采兒(右)說程莉莎臉假。(翻攝自秒拍)程莉莎。(翻攝自秒拍)應采兒遭網友批評。(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