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竹橫掃香港 她霸喊「有困難朋友,請聯絡」

香港不少街道因受山竹颱風侵襲險象環生,行人要走路都很困難。(翻攝自陳法蓉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昨面臨史上最強颱風「山竹」侵襲,10號風球懸掛了10小時之久,造成極嚴重損害,港九各區滿目瘡痍,時常透過IG分享生活點滴的38歲港星張柏芝,稍早公開霸氣表示:「現在留意著有困難的朋友,請聯絡,thank you。」

張柏芝霸氣激喊「有困難朋友,請聯絡」。(翻攝自張柏芝IG)

截至目前為止,香港島、九龍等多條主要馬路、幹線,仍佈滿被強風吹倒大樹、垃圾,造成逾300人受傷,令張柏芝仍心繫民眾安危,她在IG貼上鋁窗連著窗口的冷氣機飛入屋內照片,留言:「好想出一份心意去幫助一些被風球破壞了屋企的市民,we are always be there(我們總是在這裡),義不容辭。」透露住家門口也被大樹倒榻阻擋出入,需要人清理。

山竹重創香港,張柏芝不吝獻出愛心。(翻攝自張柏芝IG)

不久後,張柏芝又再公開留言,她表示希望找到機構可以貢獻一己之力:「現在留意著有困難的朋友,請聯絡,thank you。」善心舉動獲網友狂讚「人美心更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