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張國榮唱紅〈兜風心情〉 52歲柏安妮現在長這樣

柏安妮在80年代末期主演多部開心系列電影。(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昔日香港「開心少女組」的女星袁潔瑩,昨歡度49歲生日,和她同期的眾女星溫碧霞、李若彤、葉蘊儀、陳慧珊都出席慶生會,其中還有一位當年在台灣響叮噹的女星,就是曾和已故巨星張國榮合唱〈兜風心情〉的柏安妮。

息影的柏安妮,目前在香港擔任兒童身心障礙醫師(上排左二,紅圈處)。(香港星島日報)

柏安妮現年52歲,有中、英、馬來西亞血統,出道前為香港花式溜冰冠軍,更曾被英國牛津大學錄取,當年可是才貌雙全的大美人,當時獲黃百鳴賞識,與開心少女組合演《開心樂園》踏入影壇。

柏安妮當年與張國榮(右)合唱〈兜風心情〉走紅台灣。(翻攝自柏安妮微博)

柏安妮曾參演多部膾炙人口電影,五、六年級生對她印象最深刻的,包括《開心樂園》、《為你鍾情》、《殺之戀》及《咖哩辣椒》等,1993年拍完《記得香蕉成熟時》後淡出娛圈。

目前柏安妮投身香港醫界擔任兒童身心障礙醫師,和老公Calvin育有2女,雖已息影25年,全身仍散發巨星成熟韻味,因生活愜意沒打算復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