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姐老婆險昏倒倫敦大街 知名造型師急找滷肉飯救援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知名造型師李佑群,活躍於各大國際精品品牌,更是吸引了十多萬粉絲追蹤。李佑群跟空姐太太結縭多年,兩人感情還是非常甜蜜蜜,愛妻常常愛相隨與李佑群東征西討在各地工作,兩人黏TT指數爆表,讓在旁的助理都十分受不了直呼要帶墨鏡才能工作。

這次難得擠出假期前往倫敦休假兼工作,空姐老婆當天結束工作抵達台灣,馬上就與李佑群從機場直接一起到倫敦,結果下飛機的當天,老婆就因過度勞累身體非常不舒服,一度要昏倒在大街上,李佑群晚間便隻身一人在倫敦尋找開的比較晚的藥局,所幸有順利買到藥。

空姐老婆隔天清醒,病情好轉後就表示真的很想吃滷肉飯,寵妻無極限的李佑群怎麼樣都要完成老婆的心願,圓了老婆吃滷肉飯的心願後,老婆感動不已,還直說真的沒有嫁錯人。李佑群(左)和老婆婚紗照。(幸喜國際提供)李佑群(右)和老婆相當恩愛。(幸喜國際提供)李佑群(左)和老婆相當恩愛。(幸喜國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