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扮女裝化身百貨櫃姐 竟激似「混血郭雪芙」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知名網紅團體「WACKYBOYS反骨男孩」成員孫生,現擔任綜藝節目《麻辣天后傳》助理主持,日前他首次參加《跟著寶貝一起玩》,錄影過程一度傳出「失散已久的妹妹」也一起來錄影,引起現場一陣驚呼。

等到本尊現身,大夥才發現上當了,原來妹妹是孫生假扮,他故意穿套裝,扮演百貨公司櫃姐,經過化妝師的巧手梳化,變身為混血版郭雪芙,卻也驚呆工作人員,大讚好漂亮,站在櫃姐身旁毫無違和感,不過一講話立馬崩壞,孫生笑說:「第三市場我來了!」

孫生和櫃姐一起站在手扶梯旁,本來以為天衣無縫,眼看探員們經過卻沒被發現,正以為蒙混過關了,沒想到黃鐙輝鬼靈精怪的8歲女兒黃太后又回過頭,看著櫃姐說:「我覺得那個人怪怪的…」所有人視線跟著移轉,茵茵逼問:「你覺得他像誰?」黃太后馬上接口:「我覺得他很像是男生欸!」孫生眼看狀況不對勁,準備跟櫃姐快步閃人,卻被探員們追上逮個正著,茵茵疑惑問:「我剛剛是不是有經過你?我都沒發現!」孫生開玩笑回說:「我太正了!我是不是比妳還正!(指茵茵)!」節目於明(9/16)晚7點中天綜合台36頻道播出。

孫生節目中男扮女裝化身百貨公司櫃姐。(中天提供)孫生節目中男扮女裝化身百貨公司櫃姐。(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