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偉銘帝王睡留住青春 蔡小潔選男伴求「揹得動」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飢餓遊戲》在澎湖遇上開播史上最大暴風雨,一行人艱難闖關,54歲包偉銘也敬業撩落去,揹著小優到處跑,談到活力不輸年輕人的保養秘技,他說平時飲食佔70%、鍛鍊佔30%,睡覺一定正躺,「這是帝王式睡法」,碰上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他也不服輸想尬一場,笑說:「如果是跟我兩個弟弟一起上《飢餓》的話,應該會很有趣!我們就3兄弟對上3個主持人,應該可以拚個高下。」自動幫cue包小松、包小柏來上節目。

包偉銘上《飢餓遊戲》,對3個主持人大評比,他說許孟哲是曲棍球國手,體力沒話說,雖然話不多,但行動跟機動性都很不錯,「孫協志是屬於那種『機智型』的領導人物,也會時常貼心地關心身旁來賓藝人及製作單位工作人員,分析力、體力、耐力都不錯」,但他私心會選衝第一、拚勁十足的王仁甫,「最主要是王仁甫很喜歡唱『跑跑跑』,我很想把這首歌交給他、繼續傳承下去!」

這趟錄影被當成籤王的蔡小潔,遇到其中一關要跟男生同組,同伴必須著揹她逛大街,她說:「揹我3分鐘還有可能,但要全程揹著我逛整個澎湖老街,應該不可能啦!所以當他揹我時,我就一直想說一定要幫忙分擔一點!當時真的沒想那麼多,盡力做就對了!」至於選隊友,她深思熟慮後覺得應該要選許孟哲同隊,自嘲:「因為,他剛好揹得動我!就這麼簡單!」節目週日晚間8點中視播出。包偉銘(左四)上《飢餓遊戲》闖關。(中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