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柯佳嬿壓力爆棚超健忘 婚宴出包爆沒Nu Bra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坤達和柯佳嬿今舉辦婚宴,圈內好友共襄盛舉,新人們稍早接受訪問表示,今天真的十分緊張,拍完照就趕緊下去喝兩杯舒緩一下,坤達也坦言越接近宴客時間就越緊張,「我這幾天都睡不好,只要一醒就睡不著」,夫妻倆均表示為了宴客準備很久,也有些許爭吵,柯佳嬿還壓力大到今天宴客沒帶到「Nu Bra」,語畢眾人哄堂大笑。

柯佳嬿表示越接近婚禮就越焦慮,今天準備要化妝的時候,竟然發現自己沒有帶到「NU-BRA」,直到接受訪問前30分鐘前才穿上,柯佳嬿笑說自己其實平常不會那糊塗,但辦婚禮真的壓力好大,就怕招待不周,坤達也表示自己個性管很多,婚禮又有好多變動,真的壓力好大,之後只好告訴自己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是最好安排。

而提到當時2人在北海道浪漫求婚,其中歐漢聲受訪時就透露求婚現場他是見證人,不過他卻差點搞砸坤達的求婚,全因歐漢聲在出發前和老婆大吵一下,柯佳嬿為調解歐漢聲夫妻便卸下心防,這才有坤達浪漫求婚,而在訪問途中,李國毅衝上前祝福,直說有工作要先離開,柯佳嬿笑喊工作重要,隨口更丟下一句「紅包有留下來吧」,笑翻全場。柯佳嬿穿上價值18萬的訂製透視白紗禮服,性感又高雅。(記者王文麟攝)歐漢聲出席柯佳嬿、坤達婚禮。(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