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月21日開賣!一張表看懂5大電信iPhone Xs資費 這家最划算

蘋果iPhone XS下週在台開賣。(翻攝The Verge)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蘋果iPhone Xs、iPhone Xs Max今(14)日開放預購,各大電信業者資費內容都已出爐,受499之亂的影響,電信三雄今年都首度推出月租999元吃到飽,期盼新iPhone能發揮熱絡買氣。

中華電信昨晚無預警搶先釋出資費,但扛不住今天其他電信業者策略,立刻緊急大轉彎調降,因此電信三雄iPhone Xs系列資費都是一樣的,以主推的30個月綁約來看,iPhone Xs手機價是2萬6300元起、iPhone Xs Max則3萬300元起;不過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有加送通話金。

雖然電信業者們普遍看好往年最大宗的1399元綁約,因應999元加入吃到飽行列,會吸引不少民眾改綁999元,不過資費全部出爐後,網友普遍反應「999元也沒用,還是要掏出幾萬現金!」「算來算去還是空機划算。」此外,雖然電信三雄都有0元方案,但必須搭配舊換新才行。

相較電信三雄吃到飽門檻為999元,台灣之星是599元和799元,599元為特定資格,亞太電信596元。

5大電信iPhone Xs資費表。(記者吳佩樺製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