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肥脖子走秀被攻擊 曾國城「感覺如裸體走出產道」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曾國城日前遠赴紐約時裝周走秀,照片流出後,曾國城的雙下巴與頸紋過於明顯,被網友猛酸「脖子到底有幾層?」昨曾國城錄製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表明自己沒有想到視覺上的問題,認了是自己沒注意到的點,曾國城自嘲「今年冬天都改穿高領,把脖子都包起來」。

據《中國時報》報導,提到這次走秀經驗,曾國城表示自己大小場面都看過,但是走秀場地和觀眾都很接近,除了跟觀眾距離很近,前方還有3、40台攝影機聚焦在自己身上,曾國城笑喊「突然覺得人生路怎麼那麼遠,彷彿走不到盡頭,那種感覺就跟嬰兒出生很像,一走出『產道』就會看到很多人,所有人都在觀察我。」只好把緊張拋諸腦後,把表演完成。曾國城走秀被攻擊。(衛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