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貴iPhone算什麼!LG頂級家電全面攻台 首賣全套快百萬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LG自2016年推出定位精品家電的「LG Signature」,全面引進台灣試水溫,包括電視、冰箱、洗衣機、空氣清淨機,台灣是除了南韓之外,亞洲販售最完整Signature產品線的國家。

既然是搶攻金字塔族群,價格自然是讓人瞠目結舌,搶先開賣的有Signature OLED電視W8,售價469,000元;Signature敲敲看門中門冰箱,售價249,000元;Signature TWINWash雙能洗洗衣機,組合售價110,800元,等於要掏出828,800元才能把全套買回家。而Signature空氣清淨機預計明年才會上市。

因為所費不貲,Signature採用限量預購制,下單後約1個月到貨。目前全台限定販售通路,涵蓋台北祥建三創、台北悅鼎電器、集雅社高雄夢時代以及台北麗晶快閃店。

LG表示:「Signature台北麗晶快閃店設立不到1週,已接獲至少30名貴婦詢問,尤其對於高科技感的W8電視和敲敲看冰箱十分有興趣,而W8電視因為7月就在台搶先現身,接單量已有10台。」可見不能小看台灣頂尖的消費實力,之後亦陸續引進紅酒櫃、乾衣機等其他Signature旗下家電。

LG也為了首批「貴客」,推出限量30名的金璽會員服務,例如可獲得法國銀器Christofle MOOD 6件組、能參加限定晚宴以及免費VIP專線快速到府維修。LG Signature敲敲看門中門冰箱,售價249,000元。(LG提供)LG Signature TWINWash雙能洗洗衣機,上下售價110,800元。(記者吳佩樺攝)LG Signature OLED電視W8,售價469,000元。(記者吳佩樺攝)LG Signature 空氣清淨機,預計明年才會上市。(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