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別歧視?中國央視傳「禁娘炮」鮮肉男星遭殃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近來對於影視作品的禁令相當多,除了較為人所知的「禁韓令」及「限古令」外,穿越、靈異、BL(男男戀)、犯罪、炫富、霸凌及貧富差距等都是地雷。近來又傳出央視「禁娘炮」,許多小鮮肉男星都遭殃。

央視製作的教育節目《開學第一課》主要觀眾為中小學生,節目也找來許多新生代藝人助陣,沒想到這些男藝人卻遭網友砲轟「看這些娘炮,讓孩子學習什麼」、「想讓中國變成娘炮集中營嗎」,娛樂博主「娛樂大咖阿湯哥」爆料,央視下令今後所有節目及晚會都禁用「娘炮藝人」,由於「娘炮」難以定義,因此小鮮肉男星首當其衝成為第一波禁用名單。

從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脫穎而出的男團「NINE PERCENT」團員長相帥氣,能唱能跳的實力累積超高人氣,他們本受邀參加央視中秋晚會,但近日釋出的名單中已不見他們的蹤影。這項禁令引起許多人不滿,酸說「男的清秀一點就叫娘,那女的陽剛點你們是不是要叫爹啊」、「這種觀念真是時代的倒退」、「矯枉過正」。中國傳出限娘令,NINE PERCENT成第一波受害者。(翻攝自NINE PERCENT微博)有人爆料央視因節目被罵翻而禁娘炮。(翻攝自娛樂大咖阿湯哥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