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志偉遭甩巴掌耳聾一天半 自爆想打陳小春很久了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黃金兄弟》今(13)在台灣「世界首映」,除了動作戲火爆,兄弟間真情流露的情誼更讓不少人動容濕眼眶。一場陳小春被曾志偉甩巴掌的戲,曾志偉笑說一次OK:「我打他多容易,我想打他很久了!」

曾志偉回憶當年曾拍攝被鍾楚紅打巴掌的戲,她來回打了他10多次都不OK,他當下對她說「譬如說…」接著甩了鍾楚紅一巴掌,讓她了解該如何下手,結果正式來時鍾楚紅狠甩他一巴掌,「結果我一天半都聽不到」。

該片耗資10億台幣打造,港星錢嘉樂暌違18年再執導筒,集合鄭伊健、陳小春等「古惑仔」兄弟再度合作,笑說:「當年我們是古惑仔,現在是古惑佬了!」他表示這些年從很多導演身上學東西,「像是你們的台灣的寶李安導演」,當初他為《色‧戒》設計動作,後來李安希望修改,「他很紳士的跟我說,很尊重我,我才了解動作固然是錢嘉樂最好的東西,但不要忘記還有文戲」。

錢嘉樂也感謝監製曾志偉當後盾,不停給他信心,「這個電影真的拍得很貴,每一場我都壓力大,因為我一定要拍好」!提到超支,曾志偉則笑說:「頭已經濕一半了,就洗下去了!」他說一開始集合「古惑仔」再拍片是想拍愛情片,更大讚錢嘉樂是一個很好的導演,這些年成熟了,透露為該片磨劇本「比磨女朋友還久」,「我寫劇本寫到白髮都出來,因此老了好幾年」。

《黃金兄弟》21日在台上映,明天(14日)另兩位主演鄭伊健、林曉峰將接力來台,於桃園星橋國際影城參與映後活動,週六再加入陳小春、謝天華。因遇「山竹」颱風攪局,在保護粉絲及主演們的安全考量之下,將取消本週週六星光紅毯及戶外見面會,改舉辦售票特映場,讓影迷搶先看電影。《黃金兄弟》平面聯訪,曾志偉。(記者胡舜翔攝)《黃金兄弟》平面聯訪,曾志偉。(記者胡舜翔攝)《黃金兄弟》平面聯訪,曾志偉。(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