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小春初見岳父說這句話 竟遭應采兒爸神回應打臉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應采兒與陳小春結婚8年,兩人育有一子「Jasper」,一家三口相當和樂。近期夫妻倆參加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應采兒透露陳小春第一次看到她爸爸時叫了聲「叔叔」,結果竟遭爸爸回嗆。

應采兒與陳小春相差18歲,應采兒笑說兩人的戀情非常瘋狂,表示當初與陳小春交往時對方第一次到她家,陳小春看到應爸下意識叫了「Uncle」,結果應爸立刻阻止了他,冷冷的說「別叫我叔叔,我只比你大6歲」,之後應爸還跟女兒說以後男朋友若不是很認真就別介紹給他認識,否則他才剛跟人家熟就分手,弄得他覺得很尷尬。

應采兒也透露爸爸本來對她與陳小春的戀情持保留態度,但到了他們要結婚前,應爸竟然握著陳小春的手說「保重」,言下之意就是應采兒很難搞,父女倆可愛的個性讓網友笑說「果然只有應氏父女敢嗆山雞哥」、「別人嫁女兒是捨不得,應爸是擔心女婿安危」。陳小春(左)與應采兒感情恩愛。(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陳小春初次見岳父就被嗆。(翻攝自秒拍)應采兒婚前爸爸只對陳小春說了保重。(翻攝自秒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