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Phone Xs系列9/21開賣!電信今預約起跑 傳免千元吃到飽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蘋果iPhone Xs、iPhone Xs Max台灣9月21日上市,明天9月14日開放預購,電信業者包括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台灣之星今天一早就宣布預約起跑;中華電信無預約活動,直接9月21日開賣。

而以往歷代果粉必須搭配1399元起才有吃到飽資費,今年市場盛傳將降低門檻,首度免千元就能吃到飽,可能是999元,而因應499之亂,亦傳聞有免違金、無痛升級方案。從近期的旗艦手機觀察,像三星Note 9、華碩ROG Phone,電信都將吃到飽降到999元,因此果粉真的可以期待,不過最後真正方案為何,仍有待各大電信公布。

二款iPhone Xs系列iPhone Xs、iPhone Xs Max為5.8吋、6.5吋OLED螢幕,最大差異就是螢幕大小,其他規格大致相同,例如A12處理器、IP68防水、雙1200萬畫素主相機。部分電信業者已宣布開放預約蘋果iPhone Xs系列。(翻攝蘋果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