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酸「毫無驚喜只是小改」!秒懂2018新iPhone六大升級重點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蘋果今日凌晨發表6.1吋iPhone XR、5.8吋iPhone Xs、6.5吋iPhone Xs Max,最前者為LCD螢幕,後二者是OLED螢幕,因為規格幾乎跟先前傳言幾乎一樣,網友大酸「毫無驚喜」、「真的只是小改款!」。不過3款新iPhone究竟有哪些升級,以下懶人包快速看完。

(一)最大6.5吋螢幕:其中的iPhone Xs Max為6.5吋螢幕,是歷代最大螢幕的iPhone。

(二)最新A12處理器:3款都用上最新A12處理器,首度7奈米製程,強調效能大幅升級,並提升手機續航力。

(三)升級IP68防水:iPhone Xs、iPhone Xs Max升級IP68防水能力;iPhone XR是IP67。

(四)進階雙主相機:iPhone Xs、iPhone Xs Max都是1200萬+1200萬雙主相機,蘋果強調採用最新感光元件,拍照的細節更好,並加入Smart HDR、拍照後也能編輯景深等新功能。iPhone XR僅為1200萬畫素單主相機。

(五)首推512GB版、史上最貴:蘋果第一次推出512GB版,iPhone Xs、iPhone Xs Max都有,不過也讓價格再創新高價,最頂規的iPhone Xs Max 512GB版台灣價格突破5萬元,登上史上最貴。

(六)首度雙卡:今年新iPhone首度加入雙卡功能,不過台灣版是nano-SIM搭配eSIM。

(七)多達6色:iPhone XR有多達6色可選,包括白、黑、黃、藍、橘、紅色。蘋果iPhone Xs Max(左)為6.5吋螢幕,是歷代最大螢幕的iPhone。(翻攝蘋果網站)蘋果3款新iPhone規格跟先前傳言幾乎相同,網酸毫無驚喜。(翻攝蘋果網站)蘋果Xs系列採用更進階的雙主相機。(翻攝蘋果網站)蘋果iPhone XR有多達6色可選。(翻攝蘋果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