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C宇宙震撼彈!超人不拍獨立電影恐換人做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根據外媒《好萊塢報導者》丟出的震撼彈指出,目前已在3部電影中飾演「超人」的亨利卡維爾將和華納兄弟分道揚鑣,不再出演超人系列電影,原因似乎出在華納目前未有超人獨立電影的計畫。

亨利目前已在《超人:鋼鐵英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以及《正義聯盟》中披上「紅披風」,但報導指出,華納原希望亨利能在明年上映的超級英雄電影《沙贊!》中客串,但和亨利的經紀公司無法在合約上達成共識,加上華納目前專注在發展《超少女》的起源故事,某種程度上也讓超人其他可能的出現機會消失。

消息來源也表示,華納可能在未來數年內都不會拍攝超人的個人電影:「超人就像詹姆斯龐德一樣,一段時間後會需要新面孔來演出。」也有另一稱來自內部的消息指出,此一決定也跟先前的部分電影成效不彰有關。

不過亨利的經紀人也表示:「卡維爾的紅斗篷還在衣櫥裡好好的,我們跟華納未來還是好朋友。」並說華納會就相關事宜發表聲明。而稍晚《好萊塢報導者》原新聞也加入了華納聲明:「雖然對於未來超人電影仍未有任何決定,但我們一直尊重,並與亨利卡維爾有良好的關係,這點仍舊沒改變。」亨利卡維爾傳出與華納陷入僵局,可能不再演超人。(翻攝Hollywood Repor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