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銬影片流出!范冰冰案情雪上加霜登韓媒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爆因陰陽合約慘遭中國拘留控制,先前還流出她被捕照片,但最近微博網友不只發現照片,連影片都流出,照片中范冰冰被銬著,影片無聲不知她說啥,但口中確實一直還動著,加上她人間蒸發3個月,讓網友認為案情雪上加霜。

網友隨後發現圖是P的,影片也是P的,且此事還鬧上韓國媒體,推估是因原圖來自韓國,微博網友說:「因為是用范冰冰的兩張照片把原視頻的臉給換了,所以動起來只有2禎才這麼可怕范冰冰被捕P圖被韓媒報導。(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