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谷關溫泉品質佳、水量多 星野集團董事長也說讚!

「虹夕諾雅 谷關」預計2019年初夏開業,2019年1月開放預約。(星野集團提供)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台灣人非常喜歡到日本泡溫泉,但其實台灣各地就有非常多質量均優的溫泉,位於台中的谷關溫泉就是其一,日本知名的星野集團,今(12)日召開記者會首次對外宣布「虹夕諾雅 谷關」(HOSHINOYA Guguan)預計2019年初夏開業,這將是星野集團繼2017年初在峇里島烏布地區開幕的「虹夕諾雅 峇里島」之後,第二間跨足海外的據點。台中市長林佳龍親臨記者會現場表示樂觀其成,屆時連結谷關、高美濕地及台中世界花博,成為最佳旅遊路線,不只國人前來度假,也能吸引更多日本人來台灣旅遊。

「虹夕諾雅 谷關」規劃有50間客房,每間客房都可享受溫泉。(星野集團提供)

「虹夕諾雅 谷關」地址在台中市和平區博愛里東關路一段溫泉巷16號,因大甲溪長年沖刷侵蝕而形成谷地的谷關溫泉區,周邊山巒疊翠、風景優美,飯店就位於山谷中的高台上,可遠眺谷關街鎮及中央山脈群山。飯店規劃有50間客房,每間客房都可享受溫泉,並設有男女分開的日式大浴場、spa、露天溫泉泳池等及餐廳等設施。星野集團董事長星野佳路強調,台灣有不輸日本的優質溫泉、高山風光,希望藉由「虹夕諾雅 谷關」,讓台灣人也能盡情在台灣享受這些美好溫泉及美景的魅力。

「虹夕諾雅 谷關」擁有優質溫泉、高山風光。(星野集團提供)

尤其提到飯店所在地的谷關溫泉,星野佳路表示因為出生在溫泉區(日本長野縣輕井澤町),他對於鑑定溫泉品質自有獨到之處,只要喝一口就知道該地溫泉優劣,他表示谷關溫泉品質佳,溫泉水量也多,「虹夕諾雅 谷關」不只有溫泉迎賓,還會融入當地特色,以飯店為舞台,每一個員工提出看法讓團隊來執行,加上星野集團一貫的細緻服務,將台北以外的台灣魅力傳到世界各地,讓日本旅客、全球旅客也知道台中之美。「虹夕諾雅 谷關」目前預計2019年初夏開業,2019年1月開放預約。星野集團董事長星野佳路希望藉由「虹夕諾雅 谷關」,讓台灣人在台灣也能盡情享受美好溫泉及美景魅力。(記者周幸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