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全球最貴保養品NOESA太驚艷 天心大喊「母湯」分老公用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天心今(12)日出席保養品牌NOESA活動,NOESA旗下產品高達數萬元至數十萬元的驚人定價,被媒體封為「全球最貴的保養品」,好萊塢名人如湯姆克魯斯、珍妮佛勞倫斯都是愛用者,去年甫進軍台灣也在名人貴婦圈掀起震撼風潮。

天心透露近來試用一系列產品被效果驚艷到,也不諱言一開始看到產品訂價有被嚇到, 不過,她認為保養品有效最重要,「我可以少買一個包,但向來堅持對『吃』和『保養品』是不能省的,這兩樣東西我花得不心疼,只要肌膚漂亮一切都Ok!」

她覺得保養品有沒有效果,在回家後卸妝那一刻最準,「通常一整天忙下來卸完妝都會有疲態,近來發現卸完妝肌膚還是亮亮的。」天心說,她每次都會建議周遭女朋友「請給產品一段時間」,倘若肌膚沒有過敏,她每次一定會乖乖用完一個系列,且不會交替使用,等用完再換別的系列。

對於吃,天心同樣花費不手軟,除每天一定喝滿2000cc水,油炸食物幾乎不碰,她說,只要是能吃漂亮、吃健康的人蔘、燕窩、維他命C等食物都會補充,加上家人愛煲湯,每天回家就是一鍋補湯可喝。天心笑說自己拍戲的便當都儘量吃光,雖沒刻意節制飲食,但每天量體重,一旦發現體重有超過,就克制自己跳過一餐完全不吃便當。

NOESA鉑金光萃今年推出全球限量「光萃神話」系列,源自全球最罕見的極地野生植物,產量極為稀有,由於數量極為稀少,採全球VVIP限定每人一套限量預購配額,台灣為品牌尊榮會員爭取到10組,以每組75萬元的驚人定價提供預訂,台灣市場的高端消費力實在令人難以想像。天心今日出席「全球最貴的保養品」NOESA活動。(記者潘少棠攝)天心今日出席「全球最貴的保養品」NOESA活動。(記者潘少棠攝)NOESA是全球貴婦奢華保養品牌,產品訂價不斐,動輒萬元起跳。(記者邱巧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