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菲棚內吹冷氣」 沈玉琳看好胡瓜外景得獎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沈玉琳今(12)選在火鍋店發行第二單曲《築間的愛》,該曲內容和火鍋店合作,曲風實屬嘻哈風格,而為了準備這首歌曲,沈玉琳在家幾乎24小時大放送,笑說連我女兒都會唱,父女倆合唱讓老婆芽芽大翻白眼,問及單曲是否有獲利回本,沈玉琳表示都是跟異業合作,造福大家為樂,提及近期金鐘熱門話題,沈玉琳表示看好胡瓜以《綜藝大集合》奪下主持人獎,因為和鄉親親密互動真的不容易。

沈玉琳這次遇金主花費近百萬製作單曲《築間的愛》,沈玉琳衣服上還鑲有金色龍蝦,談論全身行頭之餘還大虧好友詹惟中,「我不像詹惟中炫富」,強調自己全身行頭精緻但不是精品,而提到最近金鐘獎主持人選項,沈玉琳依直覺表示胡瓜應會得獎,坦言錄完一集外景節目根本是去掉半條命,且和素人鄉親互動真的不容易,而胡瓜的節目也已經十幾年,不容易維持,應可以得獎。

至於講到瓜哥的勁敵菲哥,沈玉琳表示菲哥主持功力有目共睹,笑說「外景節目相比,菲哥在棚內吹冷氣」,另外提及吳宗憲《綜藝玩很大》和徐乃麟與曾國城的《天才衝衝衝》,沈玉琳分析《天才衝衝衝》獨創性很強,不需要灑狗血和腥羶色,坦言這次是《天才衝衝衝》和《綜藝玩很大》之爭。沈玉琳發行與火鍋有關的單曲。(築間幸福鍋物提供)沈玉琳發行與火鍋有關的單曲。(築間幸福鍋物提供)沈玉琳發行與火鍋有關的單曲。(築間幸福鍋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