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版黃安哭喊「我真恨北京」 悲嘆一定要留下

劉樂妍長期舔中,有「女版黃安」封號。(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版黃安」劉樂妍長期舔中打擊台灣,昨晚她在街頭哭了,淚喊「我真恨北京」,這席話被她故鄉「台灣」的媒體大篇幅報導,劉樂妍隨即跳出來澄清被斷章取義,堅稱一定要留下。

劉樂妍今天下午2點左右,透過微博嗆台灣媒體:「你要斷章取義,那我也沒辦法。」她說自己一無所有的來,還帶著她在台灣房貸,「別人是從零開始,我是從負開始」,劉樂妍認為,北京是一個奮鬥的地方,是一個看得到未來和夢想的地方。

雖然哭喊「我真恨北京」,劉樂妍仍想留下來賺錢。(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計程車快車順風車全部都在整改,晚上11點到7點,就算有錢,都沒有任何的車可以回河北」,劉樂妍透露,最新的居住證可以住,包括所有三星級酒店,「只是我太忙了,忙到沒空去辦就先面試」,為了面試,她還穿高跟鞋、長裙,所以昨在外面走了一天,才有感而發吐露「我真恨北京」。

她說,人往高處爬,「所以我一定要留在北京,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那就是我退休了」,她直言要賺錢,因為要買房,「我捨不得花錢,也不想花800元人民幣(約3600元台幣)一天的住宿這種沒必要的錢,我需要北京一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