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禧》唯一台灣演員回台發展 曝被家族當異類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宮鬥劇《延禧攻略》近來掀起熱潮,除了幾位主角爆紅,連帶其他演員名氣也跟著水漲船高,當中飾演純妃的貼身丫鬟「玉壺」的台灣女星程茉,私下陽光健美,常在社群媒體發佈健身、跳舞影片,與《延禧》形象反差極大,因此引起觀眾注意,連帶圈粉不少。

程茉在北京打拚5年,今年迎來收穫年,不少戲劇與廣告找上門,她打火趁熱,上回返台做公益,加入經紀公司艾迪昇傳播,希望能藉由專業的經紀人打理,站穩華人演藝市場,並準備在台灣大展身手,讓觀眾見識到她磨練多年札實的演戲基本功。

程茉從小就常會對著電視劇演起戲,「而且很奇妙的是,我小時候就知道以後要把演戲當工作。」雖然兒時便立定志向,卻在家族中變成異類,她說:「我的親戚大多是公務人員,只有我最不安分。」她外婆還曾語重心長勸告:「女生去政府機關工作,安安穩穩的,才嫁得出去啊!」程茉笑說,幸好姊姊已經結婚,還有2個可愛的孩子,讓她可以暫時不被催婚。程茉因飾演《延禧攻略》中,純妃的貼身丫鬟「玉壺」爆紅。(艾迪昇傳播)程茉因飾演《延禧攻略》中,純妃的貼身丫鬟「玉壺」爆紅。(艾迪昇傳播)程茉私下陽光健美,常在社群媒體分享健身、跳舞影片。(艾迪昇傳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