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謝震武終於受夠了!爆氣罵到周玉蔻講不下去閉嘴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名嘴周玉蔻常在政論節目上開戰場,槓上其他來賓,但這次卻意外惹毛主持人謝震武,她在《新聞面對面》中討論日籍男子藤井實彥被控左腳作勢踢踹慰安婦銅像,一句「我今天連主持人我都不贊成」,讓謝震武罕見火大並大聲反問:「妳對我有什麼好不贊成的?我剛剛不是說蔣委員(指蔣萬安)有提到這個嗎?蔣委員說的話我不能重複嗎?」現場氣氛頓時尷尬凝結。

周玉蔻認為,蔣萬安與謝震武在討論藤井實彥時太過情緒化,質疑2人談話的氛圍在營造反日情緒,「我今天連主持人我都不贊成」,謝震武一秒火大,向來自持的冷靜當場破功,大聲反問「妳對我有什麼好不贊成的?我剛剛不是說蔣委員(蔣萬安)有提到這個嗎?蔣委員說的話我不能重複嗎?這跟我的態度有什麼關係?」

平常氣焰甚高的周玉蔻,這次倒是難得氣勢漸弱地解釋「你可以重複,但是我覺得⋯連主持人在情緒上面都非常的激動⋯」結果她話都來不及說完,謝震武又再度逼問:「不是!面對這個傢伙(指藤井實彥)不應該激動嗎?」

周玉蔻又接著分析,因為謝震武是優秀的律師,但這次在情緒上的用詞卻明顯超越平常主持態度,由於2人唇槍舌戰、一觸即發,連鍾小平都被逼到跳出來緩頰,「小武哥平常很中立,他都有情緒,為什麼不倒過來講這個?」謝震武則霸氣撂話,他不需要對藤井實彥有任何溫文儒雅,難道日本人在台灣人土地上侵門踏戶至此,他還要捏著大腿不講話?

網友看完全都笑瘋,認為周玉蔻在這集節目中被謝震武單挑到語無倫次,留言狂虧「皺皺姊是不是想引起萬安演習的注意」、「沒被嗆的時候也語無倫次啊」、「邏輯超清晰,很清楚自己要表達什麼,也不會被牽走,真的是一個律師」、「最後他問co蔣委員到底能不能發言 co2:可以 高下立判 XDD」。謝震武(右)槓上周玉蔻。(翻攝自YouTube)謝震武槓上周玉蔻(圖)。(翻攝自YouTube)謝震武槓上周玉蔻,蔣萬安(圖)一臉尷尬。(翻攝自YouTube)

影片連結:(約32:11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