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個月學會客家話 楊小黎入圍金鐘自豪:演得不錯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楊小黎今(11)出席公視外交小尖兵英語種籽隊選拔活動,她靠客台《台北歌手》入圍本屆金鐘女配角,頗有語言天分的她,透露開拍前連一句客家話都不會說,花了2個月努力學,用注音符號把劇本背起來,到後來已經學會客家話,她開玩笑說:「甚至現在還記得台詞,我都覺得有點噁心!」也笑說:「如果有需要學外語的戲歡迎都來找我!」

先前亞太影展動線太亂、流程安排不佳,備受外界抨擊,楊小黎當天擔任星光紅毯主持,自然也受到不少影響,她直言:「我把自己該做的功課都做好了,68張手卡也完全背起來,當下很努力地應變現場的狀況,真的問心無愧!」

面對即將到來的金鐘頒獎典禮,她顯得興奮已經開始治裝,還笑喊又把《台北歌手》拿出來再看一遍,跟著哭了一次,心想:「恩,演得還真不錯!」打破以往可愛形象,證明自己也能演出內斂角色。楊小黎出席活動,對自己在《台北歌手》演出很滿意。(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